close
姐妹花零錢包 昨天與幾個姐妹們去 美麗老闆娘 那兒盧了一整個下午~~ 去的那家皇后.. 餐飲不但平價更是好吃丫~~~ 而且店家老闆租屋及老闆娘人真好.. 一直忍受著我們吵吵鬧鬧.. 胡作非為~ 我想是看在美麗老闆娘的份上啦~~ 希望還能有下次咧~ 昨天的收穫真是不錯~ 租屋網雖然沒有完成整件作品.. 不過可是從老闆娘那兒 A 到很多撇步及好康滴唷~~ 實在太感謝美麗的老闆娘啦~~ 為了不辜負她的用心及辛勞591.. 人家今天可是有在家閉關練功ㄋㄟ~ 所以丫~~ 我的這對姐妹花零錢包完成啦~~~~ 還有丫~~ 因為人家用 3/0 的針來鉤.. 所以都小一號租房子(像我一樣啦) 本來想用老闆娘贈的銀白口金.. 但有點大耶~ 翻遍了家裡所有的口金.. 只剩一個 7cm 的口金可配~ 雖然是黑色的.. 應買屋該也還 ok 吧~ 希望能通過老闆娘的檢查嘿~~~~ 嗨~ 我是藍姐姐叫鑽石~~   哈囉~ 我是紅妹妹叫珍珠~~ 我們是一對姐妹花零錢包~~ 賣屋姐姐張著拉鍊口.. 妹妹開著口金嘴.. 我們都愛吃錢錢哦~ 不過我們不張著大嘴時.. 可是很秀氣呢~ 身上的一層層花瓣可是我們的特色唷房地產~ --------------------------------------------- 我是分格線 ---------------------------------------------除了要謝謝美麗老買屋網闆娘之外.. 也要謝謝社區藥局的老闆唷~ 因為他的大方.. 我們才能出借老闆娘那麼久ㄋㄟ~ 但也讓他一整個下午都在顧店耶... 辛苦他了買房子.. 真是不好意思啦~ 接下來要再繼續 "拼" 命嚕~ 在下次的鉤鉤樂來臨之前.. 可要再還一些布債啦~ 不然七月底又要開始上課.. 作租房子業都還沒完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11deym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