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顏6色新加坡 六0419寶萊鄔歌舞秀live今天帶lulu到esplanade(濱海藝術中心)走走因為外型的關係.當地人稱之為兩顆璀璨的大榴蓮esplanade是一個白天夜信用卡代償晚都值得一遊的地方逛累了.就像lulu一樣給他躺下來睡一下假日都有表演.又面對著魚尾獅公園景色一流到了晚上還可以挑望港灣及摩天輪景色在這邊的日子室內設計起碼來了五趟以上吧 猶記得昨天帶lulu去逛小印度時.順便停在dvd店前看寶來鄔歌舞秀大部分都很搞笑..沒想到今天再萊佛士河畔散步時居然巧遇一組印度票貼工作人員正在拍電影ps:對啦.你也注意到了.印度人也是怕熱的我跟lulu當然又發揮台灣仁愛湊熱鬧的精神就給他坐在馬路上看了..我只能說這片的主角男的租屋俊(以印度人來說)女的俏…跟印象中的歌舞片有點落差~在小印度看到的都是搞笑型的歌舞片~為了短短10 秒鐘左右的鏡頭他們在萊佛士雕像旁起碼拍了30分房地產鐘吧這天太陽很大.男主角趁空檔跑過來lulu旁邊躲太陽我就不客氣的用我的60分英文要求他跟lulu合照一張當然他很客氣的回答~sure~粉絲連台灣的都有了~新成屋哈哈我雖然也很想過去跟女主角合照~可是她旁邊有一堆工作人員 ps:說到英文.如果我有60分.lulu大概只有30分吧虧她來之前我還跟菲律賓員工說她的英文房屋出租水準大概有50分不過也不能怪她啦畢竟新加坡人說的是singlish 印度人的英文也都有一個腔我聽菲律賓人的英文懂得都比新加坡人的清楚散步在新加坡河畔系統傢俱還真是一件愉快的事在這個充滿各種不同顏色的國度走幾步就會有不同發現.像是萊佛士飯店旁的烏鴉超級不怕人的新加坡的貓咪也是.隨便摳兩下就靠過來了烤肉食材這隻貓稅到我們走近它摸他好幾下了眼睛都沒張開過不過如果有印度人摳你過去拍照那紀要小心點了因為像lulu身上背著這條玉米錦蛇拍照可是要付出新加坡591幣5元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11deym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